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忆/滥盘与希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饭桌上搞出来的六声部组合  

2009-03-12 10:07:00|  分类: 随拍随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北大这几个学生,有一次聚在一起吃饭,说着唱着逗着,忽发奇想说,咱几个姐妹兄弟,为啥不试试,分成6个声部,搞个六重唱小组。于是,几个孩子边吃边喝边哼哼,生生整出了一个组合。

  这是在北大国际会议中心二层餐厅,几个孩子吃着半截儿饭,站在餐桌前,连唱了4首歌。第1首是老歌新唱,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》,挺组合的,不信您仔细听听。俺没带正经家伙,拿出全世界倒数第2破的手机,勉强录下了两小段视频,音频质量不好,诸看官自己想象一下6个孩子原本的音质吧,非常棒。 

 

  发声是一件迷人的事情。这个领唱小女生,个子不高,身材娇小,相当于音箱不算大,但却有很好的共鸣,音质很棒,非常干净。俺妹子吃完饭了还在感叹,这么小个女孩子,怎么可能发出那老大声音。呵呵,其实孟庭苇、伊能静、赵传、周杰伦都是小音箱,但音量也都不小。不过,比起来,除了赵传,其他几位女星,肯定比不上俺北大这位可爱的女孩子,她的麦克风可是肉做的,而她们的麦克风全都是金属的。

  再来听一小段他们自编自唱的《彩云追月》吧,俺这手机太破,录了不长时间就没空间了,呵呵。 

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,很酷、很新潮。
一句话,一张图片,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。

点击以下链接注册,和我一起来玩吧!
http://t.sina.com.cn/invite/att_reqback.php?code=Ay21gpu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